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爱心暖学,让冬天不再寒冷——民进开远总支“促进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7 18:13    

12月14日下午,民进开远总支“促进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开远九中举行。民进开远总支主委余德森副主委马立颖、朱飞,开远市第九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撒春联以及1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本次促进助学活动的目的是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余德森主委高度赞扬了九中学子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继续努力。开远九中撒校长亲切地告诉学生们要铭记爱心、心怀感恩,做心美、行美、学美的“三美少年”,将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接过助学资金,孩子们有礼貌地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自己将带着感恩之心勤奋努力、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期待。

此次“促进助学”活动是民进开远总支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凝聚民进力量、发挥总支优势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民进人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践行着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一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必将汇聚成一股冬日暖流,流进孩子们的心田,激励着他们坚定信念、勤奋学习。

(民进开远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