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捐资助学献真情 扶贫帮困爱传递——民进开远总支联合开远市政法民宗界别政协委员共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2    

为让更多的农村儿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呵护下健康成长,11月15日,民进开远总支部联合开远市政法民宗界别政协委员前往份玉村灵泉中心校份玉小学共同开展爱心送温暖捐资助学活动。

此次共计捐赠80套学习用品和辅导用书,捐赠仪式上,民进开远总支部主委余德森同志、开远市司法局局长袁春燕和灵泉中心校杨校长分别致词。余德森鼓励学生们把民进开远总支的支持化为学习和进取的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灵泉中心校杨校长民进开远总支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持续到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弘扬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放下包袱,愉快学习,幸福成长,长大后有能力回馈别人,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对民进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热心人士。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和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学校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参加活动的民进员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次捐资助学活动是“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一次深入实践,今后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职能,秉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的理念,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一如既往关注农村教育事业发展,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影响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农村教育事业,积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心农村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开远总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