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共叙桑榆话友情——民进红河州委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7:34    

10月19日,为庆祝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慰问红河民进退休会员,加强老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民进红河州委在个旧举行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雷要雯,民进红河州委副主委、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参加座谈会。

杨龙遇等3位领导向老会员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介绍了民进红河州委和民进个旧市委近期参政履职和组织发展情况,征求了大家对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会员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红河民进的各项工作,继续为红河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老会员们欢聚一堂话旧叙新,回忆往事,畅谈未来,倾诉着对民进组织的热爱,表达着老会员得到组织关爱的感激之情,大家对民进红河州委和民进个旧市委所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座谈会结束后,杨龙遇一行到部分老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