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到民进个旧市委传达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6 17:30    

10月19日,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到民进个旧市委向部分市委委员和老会员传达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杨龙遇为大家介绍了过去五年红河州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文明、社会事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跨越成就,详解了未来五年红河州的“13568”工作思路。杨龙遇的讲解深入浅出、丰富详实、全面系统,让与会人员对红河州“三个示范区”建设、世界一流“三张牌”、城乡区域融合发展、GDP发展目标等方面的工作有了全面认知。大家都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成效显著,红河大地焕发出蓬勃生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边疆民族地区的生动体现,感觉到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目标明确、提振士气、振奋人心,对红河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杨龙遇要求民进个旧市委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希望各位老会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收集社情民意,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措施、方针政策,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美好蓝图做出个旧民进的贡献。

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雷要雯,民进红河州委副主委、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参加会议。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