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3    

7月21日,民进红河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学习会上,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百年中共党史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下一步将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深化认识,在思想政治建设中长期坚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民进全会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地方组织要利用组织活动,继续深入持续地组织会员开展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会中央的要求,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的主题,在学史中明理,在学史中增信,在学史中崇德,在学史中力行。二要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三要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在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务工作中做出成绩“双岗建功”,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四要增强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增强自身建设的动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锤炼政治品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