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为民办实事:送医下乡到山区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6月27日,民进红河州委、民进个旧市委、民进蒙自支部共同组织个旧市人民医院、个旧市妇幼保健院、蒙自市青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专家,一同来到个旧市贾沙乡开展送医下乡社会服务活动。红河州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蒙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红河州委副主委邓爱玲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民进红河州委积极与爱心企业联系,争取到了云南省医药天马有限公司总价值11280元的爱心物质捐赠给贾沙乡卫生院。义诊现场设置了儿科、产科、妇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咨询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诊疗。义诊期间,医疗专家仔细的为群众诊断病因,耐心细致逐一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本次义诊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降低疾病率,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各位医疗专家到贾沙乡卫生院就卫生院的业务工作开展专业指导,解答医护人员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难题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