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社会服务 从微公益做起——民进蒙自支部送情意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5    

开展社会服务不分大小,社会服务表现为做事,落脚于服务,其意义在于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民进蒙自支部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公益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民进蒙自支部在考察蒙自十里铺小学一位入会积极分子过程中,看到学校的老师们上课的时候总是一边抱着大堆的试卷或作业本,一边还要拿着教具,非常不方便,便萌生了为老师们做点什么的想法。3月31日,蒙自支部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电脑包来到十里铺小学,交到每一位老师手上,希望用这小小的东西为基层园丁们的工作起到些许助力。接过电脑包,老师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毕竟东西虽然简单,却也是一份满满的情意。

(民进蒙自支部  /文: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