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举办2021年骨干会员、基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3    

3月20日,民进红河州委在州委党校举办2021年骨干会员、基层干部培训班。

上午,培训班邀请州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王佳佳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重大历史转折中的历史事件,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今天的伟大成就。参训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发展历程、多党合作中的历史事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表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学习中共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会后一定会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下午由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培训。杨龙遇结合自多年履职经验,从社情民意信息在民主党派履职中的作用、存在的问题,社情民意信息的特点、撰写技巧和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对于提高会员的政党意识,广泛调动积极性,力争使基层组织和会员都能参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活动,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质量,确保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民进红河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