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走进村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2    

为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2月4日和5日,民进红河州委组织州委直属支部和蒙自市支部部分会员到定点帮扶的屏边县玉屏镇凹嘎村委会和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村委会开展“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邀请会员现场书写的方式,改为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村委会组织部分村民代表领取,剩余春联由村委会干部和驻村干部代为发放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共向两个村委会的村民送出春联430幅,将民进组织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基层村民的家中,希望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勤劳实干,持续发力乡村振兴,携手奋进新征程。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