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会完成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4    

2020年,民进红河州委进一步在强化课题调研上下狠功实施班子成员包抓课题机制,要求州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调研,要把深入调研作为履职能力建设的基本要求按照民进省委的安排部署和红河州政党协商计划,结合实际制定调研工作方案,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内部分专家学者组成3个调研组,于8月至10月期间到红河州州级有关部门和个旧、蒙自、弥勒、河口、元阳多个县(市)深入到乡(镇)、社区、学校、村委会就红河州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和“基层传染病防治情况”开展扎实的调查研究,收集翔实的资料信息,形成了3个调研报告。

调研组将在后期继续多方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并将其转化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民进红河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