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致全州民进会员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09 16:34    

民进红河州委致全州民进会员教师节

慰问信

尊敬的教师会员们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红河州委向全教师会员、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同时,对你们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突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好评;你们用奉献坚守着初心和使命,用汗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在你们身上,体现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道德风范

    作为民进会员,你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心系教育,关注民生,把教育的改革发展与我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就我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向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红河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还积极投身于“同心·彩虹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教育脱贫、促进我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了力量,树立了民进的良好社会形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坚决服从安排,克服重重困难,开展网络授课,全力参与实施线上教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民进教师会员在疫情防控中,创新教学方式的新作为,彰显了民进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民进红河州委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发展之年同时也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希望你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殷切希望,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能够满足国家、人民和新时代需要的人才。希望你们不忘作为民进会员的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双岗建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进红河州委

2020年9月9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