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践行使命 关爱残疾人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0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积极配合民进个旧市委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党派民主监督职责,组织会员参与社会服务实践,多次走访个旧市倘甸乡石岩寨二村的一户残疾人家庭。

该户老两口因病残疾多年,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困难,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得知后联系当地村委会,认真询问了解该户情况。经了解,该户如今已经按规定享受了低保、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残疾人护理补贴,吃穿不愁,切实享受了政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产生活需求的兜底政策,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的会员们这才放了心。

会员们心系该户,自发组织捐款430元,为该户购买了大米、面条、油盐酱醋、水果以及洗涤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在为该户带去温暖的同时还想方设法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为该家庭提供帮助,先后协调个旧市延安研究会、个旧市人寿保险公司和个旧市住建局爱心人士参与走访慰问。深入基层,关心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是我们民进会员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使命担当。

(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 周锡怀)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