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委集体提案被列为2020年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4    

近日,经个旧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民进个旧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程的建议》确定2020年重点提案,由个旧市政协主席督办。

在聚焦脱贫攻坚、落实挂包责任的基础上,民进个旧市委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集思广益,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程的建议。

根据2018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步走”的目标任务,提案认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为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议在全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程,深化干部选任导向和储备培养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聚力实施资本下乡工程确保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姜晓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