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委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4-26 15:08    

民进个旧市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动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参与网络知识竞赛,着力提升民进会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目前,在全体会员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为参政议政奠定理论基础。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民进个旧市委积极响应号召,动员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全省统一战线开展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亲自动员安排部署下属各基层组织通过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积极参与本次网络知识竞赛,并带领机关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参与知识竞赛。

   

广泛动员 比学赶超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全体会员参与活动,在全会掀起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大家你追我赶,多次参与竞赛、刷新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有效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成效显著 理论进阶

在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中,民进会员们以基层组织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材料,不断夯实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理论基础。截至目前,个旧民进会员参与此次网络知识竞赛达百余人,成绩优秀率达90%,在职会员参赛率达100%。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