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爱心企业到个旧捐赠医疗检验设备
发布时间:2020-03-17 18:12    

 

3月17日,为助力个旧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个旧市政协和民进个旧市委积极争取,红河州政协和民进红河州委协调昆明骏荣达科技有限公司到个旧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一套价值60万元的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一体机。

 

捐赠仪式上,红河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红河州红十字会监事长杨龙遇代表红河州政协、民进红河州委、红河州红十字会向捐赠方昆明骏荣达科技有限公司对个旧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汇聚成磅礴能量,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个旧市政协教科卫体和社会法制委、民进个旧市委、个旧市卫生健康局、个旧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