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役民进组织继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0-03-02 10:21    

红河州是民进云南省委对口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云南省委一直关注着红河州的疫情发展情况,为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落实“寓扶于监”的工作要求,帮助贫困地区人员尽快返岗复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29日,民进云南省委把满载民进会员爱心的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了红河州红十字会,用于帮助解决部分红河州贫困县份复工复产人员缺少口罩的困难。

 

民进云南省委二级调研员李康锐、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代表民进省、州两级组织向红河州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

捐赠仪式完毕后,民进红河州委立即组织人员把2000个口罩定向送给屏边县玉屏镇和元阳县黄茅岭乡,余下4000个口罩由红河州抗疫指挥部分配到急需的单位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