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防控阻击疫情 红河民进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7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民进红河州委积极响应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关于防控新开开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款捐物的倡议书》的号召,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防疫物资持续短缺的问题,发动广大会员群策群力,通过各种渠道,于近期共协调到2800个医用检查手套、5 桶(25L/桶)75%医用乙醇、10桶(25L/桶)84消毒液50个医用防护面罩、18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500个医用脚套、隔离衣和红外线额温计等多个品种近3万元的急需医用防疫物资。此事得到了红河州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出资购买,解决了资金的问题。这批急需医用物资将捐赠给贫困的屏边县。

  

2月12日下午,民进红河州委和红河州政协共同向屏边县捐赠了部份已运达的物资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

 

众志成诚,同心协力,红河民进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践行民进人的责任和担当。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