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防控阻击疫情 红河民进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2-06 03:21    

 新年伊始,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向全国蔓延,给喜庆祥和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

 

 

隔断病毒,防止扩散,刻不容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全国吹响了防疫抗疫的号角,无数医护工作者战斗在防疫抗疫前沿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红河民进医卫界别的医护人员,同样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在一线守卫人民健康,在医院征召云南省参加援鄂工作队动员时,踊跃报名签署请战书。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民进红河州委于24日到个旧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人民医院支部的会员,为人民医院送去护目镜200副。在送去组织温暖的同时,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希望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医生病倒了,比一个普通人生病的后果要严重得多,务必保重好身体,做好全市人民的健康护卫者。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