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防控阻击疫情 个旧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07:14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春节。湖北省武汉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恰逢春运,数以百万计的返乡群众不知情地赶往全国各地...感染病例短时间内爆发性增长。面对如此疫情,全国各地多支医疗队第一时间集结奔赴武汉。

民进个旧市委第一时间响应倡议,传播正能量:民进个旧市委第一时间响应会省委、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的倡议,通过微信,在民进个旧各基层组织中宣传扩散正确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带动会员及家属做好疫情防控,传播正能量。

 

民进个旧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医护会员们第一时间请战,争当“逆行者”:

民进个旧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医护会员们,从万家团圆的除夕夜开始就坚守在岗位上,直面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做全市人民的守护者。

 

当个旧市人民医院开展云南省第二批参加援鄂工作队动员部署,民进个旧市人民医院支部全体在岗会员全部自愿签署请战书,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人民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闫楠,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孙丽华,主治医师李碧的名字跃然纸上。“若有战,招必应,战必胜!”“医者仁心,恪尽职守。”看这满满的红印,铮铮的誓言令人泪目。

   

 

 

民进人民医院支部主任,人民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闫楠说,“可惜没有选中我,若是选我,我也会去的,这是责任!”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个旧民进将提高站位,贯彻落实中共党委统战部门和民进上级组织的倡议及工作部署,发挥优势,汇智聚力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坚信,武汉本来就是一个英雄的城市,这次也一定能过关!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