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到民进红河州委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7    

 

1月19日,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带领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孟杰,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二级调研员李康锐到民进红河州委机关调研并指导工作。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专职副主委雷要雯介绍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基层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了2020年工作的初步打算。

白良一行对民进红河州委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有条不紊,很好地发挥了中枢纽带作用。调研组要求民进红河州委要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对履行职责方式的研究,探索好的工作方法,持续提升会员的履职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创造性开展好组织生活,让会员对民进组织更有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总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将主题教育活动中好的做法延续下去,成为自身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主线。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