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杨宾
发布时间:2019-11-22 13:01    

 

杨宾,女,白族,1968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教师,民进个旧绿春小学支部会员,现在个旧市绿春小学工作。

从教三十余年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担任过班主任、教研员等职务。

杨宾老师爱岗敬业,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多年来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潜心钻研业务,严谨治学,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所教授的班级统考、抽测考和小升初的考试成绩均名列同层次班级前茅,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任教以来,凭着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不懈的努力,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2002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2014年被评为个旧市优秀教师。先后获得过红河州小学语文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和云南省的小学语文录像课教学竞赛二等奖,在人教版小学语文实验教材教学设计的评比中获二等奖。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