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中央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边境地区城乡一体化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5 17:44    

  

11月11日至15日,民进中央调研项目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调研边境地区城乡一体化发展情况。

 

 

调研组由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副教授民进中央第十四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金志峰博士带队,调研组先后在蒙自市、河口县、金平县与县政府分管领导,州、县两级教育体育局和人社局的领导进行座谈,深入到河口县河口镇坝洒中学、金平县金河镇十里村中学、金平县沙依坡乡中心小学了解了具体情况。

 

调研组从城乡一体化的主要政策措施和面临的问题挑战及总体解决策略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总体分布情况乡村教师职称和补充情况、边境地区在发展教育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好的经验做法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听取了各部门和学校的意见并介绍了其他地区的成熟做法。

 

调研组将在深入了解各地义务教育布局及政策现状,评估政策效果,总结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努力推动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完善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