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36    

                                                                    

11月9日,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在民进个旧市委“民进之家”开展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支部主任王艳辉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近期中共中央相继出台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中共中央为参政党建设指明的方向。

会上,会员们就明年两会提案如何写,平时怎样搜集社情民意的等一系列参政议政工作的问题展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参政议政工作要靠大家不断学习,并适时关注身边事才能做好。会议还明确了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分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此次学习的知识转化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积极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个旧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