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4    

 

116日至9日,民进红河州委先后在个旧、蒙自、开远开展集中学习,州委委员、州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部分会员70余人参加学习,开远会场邀请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孔庆荣作了“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

 

 

本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云南省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多党合作、民进会史等方面的知识。民进红河州委杨龙遇全程参加三个地方组织的学习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各地方实际提出工作和学习求。她要求民进红河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民进州委安排的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牢记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我们要始终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工作、积极建言、遵纪守法,饮水思源、不忘感恩,更好地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