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参加红河州政协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9    
      5月27日到30日,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办公室主任张伟参加了红河州政协“农业科技应用助推农村产业扶贫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由红河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带队,政协机关、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科协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先后到泸西、石屏、红河、元阳4个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围绕农业科技应用助推产业扶贫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困难,通过到企业和村委会实地调研、现场查看、走访座谈等形式,收集到了许多翔实可靠的资料和数据,看到了看到了农业科技产业在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交党委和政府,进一步推动农业科技的健康发展,助推地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5月3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