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到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27 09:42    
 

5月25日下午,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民进开远总支部班子成员到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走访座谈,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庆荣和蒋晓娟参加座谈。

杨龙遇结合民进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主要工作,向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介绍。杨龙遇说,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履职能力,但也面临着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开远民进的基层组织能得到统战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上取得新的成绩。杨龙遇同时对民进开远总支提出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和带领开远民进会员,凝聚正能量,扩大影响力,围绕中共开远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好会务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增添光彩。

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庆荣和蒋晓娟充分肯定了民进开远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成绩,介绍了统战部门在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民进基层组织在发展会员、人员配备等方面确实存在困难,统战部门将努力寻求解决途径,为民主党派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大家在座谈中增进了共识,为开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5月26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