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四届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16:52    

3月11日,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四届二次主委会议,会议由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主委、副主委的分工;讨论通过了四届二次全委会议议程;讨论通过了三部负责人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讨论了监督委员会工作制度;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8年经费使用及2019年经费预算情况。

杨龙遇对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班子成员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表率,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思考,努力完成2019年既定的工作目标。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3月12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