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探望生病老会员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2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合家团聚的日子。让每一个会员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安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也是全体会员的意愿。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21日,民进个旧锡城支部新一届支部主任与退休会员代表一起前往退休老会员家探望慰问两年多来一直生病住院刚出院的杨国志老师。尽管杨老师长时间未能参加民进州市委组织的多次活动和支部的学习活动,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与病情时时牵动着支部每个会员的心,杨老师也时时记挂着民进市委与我支部的发展情况。当我们把大家凑钱购买的慰问品及慰问金拿给他时,他和他妻子很高兴,也很激动,连声感谢。当我们向他述说了组织近两年的情况和发展变化时,他表现出了极大的感慨,同时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表示力争在身体状况稍佳时也要尽量参加组织活动。大家一起愉快畅谈,我们把支部全体会员的美好祝愿与衷心祝福送给杨老师全家,同时也祝每一个会员双节快乐 。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

2018年9月25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