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4:14    

2018年9月16日上午,民进个旧市委组织全市民进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在个旧市教育局幼儿园礼堂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专职副主委邓智珍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之际,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通过观看民进中央宣传片《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和《厉害了,我的国》(片段),让全体会员铭记历史,感受祖国历年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全市民进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通过表彰优秀和文艺节目表演,充分展示新时代民进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会员学习优秀、争当优秀、赶超优秀,努力为新时代民进地方组织建设和个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在活动中强调,民进个旧市委自成立以来,广大民进会员真诚地向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积极为个旧的发展贡献力量。进入新时代,我们的组织和会员要在思想上跟上新时代,充分理解新时代的使命、要求和任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中体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在活动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和惊叹的伟大成就。民进个旧市地方组织发展亦取得了骄人的历史成绩,这是我们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优良传统的结果。事实证明,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新时代民进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