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聚焦深度贫困县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22 15:25    

2018年8月13日,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率我会一行5人来到金平县阿得博乡阿得博村委会。为阿得博下寨公房带去130套桌椅板凳和餐具,解决了去年底阿得博下寨公房建成以来,一直没能投入使用的问题。看着到位的桌椅板凳,村民们高兴的说:“从今以后,我们民族自己的节日,各家的红白事,都可以在公房办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是一个集“边疆、山区、多民族、原战区、贫困”于一体的深度贫困县。1992年被列为云南省战区恢复县和外交部定点帮扶县, 2001年被列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011年被纳入《中国2011—2020年扶贫开发纲要》连片特困滇西边境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县,2017年10月份被列入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属云南省27个、红河州4个深度贫困县之一。2015年以来民进红河州委为助力深度贫困县份的脱贫攻坚工作,经过深入调研,多方筹措资金,先后4次到金平县开展赠书、法律知识讲座、道路亮化等等活动,累计投入资金14万元,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