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走近智障儿童,共享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8-06-19 15:37    

    六月初,民进开远总支再次到阳光托养中心去看望智障孩子。这些孩子大多是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或者是其中多重障碍的儿童,造成他们与社会的沟通障碍。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这些孩子们,民进总支会员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礼物,还观看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在互动环节中,会员们手牵手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给孩子关心关爱,同在蓝天下,共享节日快乐。

    这项活动,民进总支已连续坚持了五年,每年“六一”前后,根据孩子们实际需求,购买衣服、玩具、蛋糕、牛奶、花露水等日常用品,与他们共度节日。之前,很多会员很少接触过智障孩子,无法想象他们会是怎样的。去了之后才知道人生在不同人身上会有很大的差别。总以为,作为人是最幸运的,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可是,等你到了托养中心体会了才知道生命的脆弱,健康多好。

    其实我们这个社会需要关爱的人太多,尤其这些智障孩子他们更比我们需要关爱。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应该有激情、有爱心、有责任感,因为我们是健康的。我们会把对孩子们的这种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民进开远总支部   余德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