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积极参与智力支边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布时间:2018-04-26 13:36    

 

421日,在红河州政协智力支边办公室的统一组织下,民进红河州委与民进个旧市委、个旧市教培中心共同组织骨干会员及优秀教师前往屏边县新华乡屏边县第三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根据新华乡少数民族聚集、位置偏远、信息闭塞等实际情况,支教组精心安排授课教师从班主任工作、现代多媒体(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教研能力提升以及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材教法技能等方面对屏边县第三中学教师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本次培训深入交流备考经验、解题技巧、有效课堂等方面的内容收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屏边县、乡领导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智力支边活动,以会内集聚的优质教育资源全力助推红河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对提升当地教育教学质量,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红河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政党意识。

红河州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红河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芳,屏边县政协副主席李政权,个旧市教培中心党支部书记、特级教师郑林聪,个旧二中校长、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等领导和专家参加本了次活动。

 

 

 

民进红河州委

2018425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