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8: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和熙的春风里锡城个旧民进支部于2018324日上午,欢聚在红河大酒店开展学习座谈活动。此次活动诚邀了民进个旧市委专职副主委徐王昆同志锡城镇中心小学何智仁校长参加。

学习活动中,支部主任周锡怀传达了民进红河州委三届八次全会内容,重点学习了民进州委的工作报告以及今年下达的工作任务,传达了州市两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民进个旧市委关于支部换届的文件作了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并要求各位会员回去后认真贯彻执行好这次会议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一个民进会员的职责,与党同心同德共同把工作搞好!

参会领导也对我支部的会员在工作中的成绩做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珍贵的意见!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一定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双岗建功为锡城的教育事业,个旧的经济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