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蒙自支部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3:46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324日上午,民进蒙自支部日前组织会员到蒙自同德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作为支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之一。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会员们被影片所展现的史诗般的场景与成就深深吸引和震撼,一个个看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小声的惊叹。观影结束,支部适时组织会员开展自由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尽情表达着心中的激动与自豪之情,归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厉害了我的国!

 
 
 

参加活动的部分会员合影

 

(图/文  民进蒙自支部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