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春联万家 温暖百姓
发布时间:2018-02-09 10:02    

 

 

 

2018年2月6日下午,民进个旧市委在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联合个旧市国土资源局和个旧市锡城镇党委,邀请了包括民进会员在内的6位书法家一起到锡城镇芹菜塘村委会小石岩村开展戊戌年“春联万家”活动

会场上,中共个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念培光同志对民进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基层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赞许,并为老百姓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同志借用习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年寄语,亲切号召乡亲们在中共个旧市委和政府部门的真情关怀和精准扶贫各位帮扶干部的真心帮助下,坚定信心,为实现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6位书法家现场为老百姓免费书写春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220幅,进一步提升了民进的社会服务能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