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干部参加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14 16:53    

 

       11月8日下午,红河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蒙自召开,拉开了我州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序幕。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办公室主任张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邓智珍副主委结合红河民进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报告的体会,充分表达了民进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和信心。罗萍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特色、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高度重视、精密部署,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红河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玉溪市委退休支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常委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十一大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大理医卫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侧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