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配合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0 08:56    

 

       民进个旧锡城支部积极配合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好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努力把学校创建成为实施素质教育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3月14日,在支部主任周锡怀牵头下,部分会员与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赵大井一同前往鄢棚小学进行宣传调研。 

       大家观看了自编的各科乡土教材,并和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赞赏学校颇有特色的办学环境,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该校所做的工作与学习雷锋活动、传承延安精神紧密结合,是城区学校工作的一个亮点。赵大井还向学校赠送了“延安精神研究”有关读本及宣传材料,约定了4月份到该校进行专题宣讲,发放表格,希望学校组建“延安精神研究会小组”, 把学校的亮点与特色继续发扬光大,夯实总结推广。最后,与会成员在校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宣传调研。 

民进个旧市锡城支部         

                                      2012年3月18日           

 
    >> 相关文章
  学校安全重于泰山 五方会商民进提案
  陈政立到西安、铜川、延安调研
  楚雄民进荣获楚雄州2011年度统战信息工作二等奖
  会史不仅仅是收集刊出更需要研究
  习近平:谈谈调查研究
  叶圣陶研究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京举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