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携手同心抗击疫情 爱心物资捐赠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20 17:52    

     随着疫情的发展,学校疫情防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两不误,民进开远总支与民革开远总支于3月19日联合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助力开远市教体系统抗疫防控物资捐赠活动。民进开远总支副主委马立颖、民革开远总支主委林碧、市教体局安全科科长可文元等参加活动。捐赠活动上,民进开远总支、民革开远总支携手捐赠口罩10000副,价值23000元。这批物资将会交由市教体局,派发给开远市抗疫物资相对匮乏的学校。可文元科长代表市教体局向开远民进总支、民革开远总支对教育系统抗疫工作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

   

  (民进开远总支副主委马立颖、民革开远总支主委林碧、市教体局安全科科长可文元)

    马副主委表示,疫情面前,没有人置身事外,民进开远总支的不少会员都是老师,他们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希望可以为教育系统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师德精神。坚信大家的互帮互助、众志成城,必将迎来战“疫”的胜利。

  

   (捐赠物资)

      

    (民进开远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