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红河州委到扶贫挂钩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1 14:51    

为谋划好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带领机关干部于2月28日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屏边县玉屏镇凹嘎村委会开展调研。

 

 

 

 

 

 

村委会和驻村干部向雷要雯一行介绍了去年开展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交流中,大家都纷纷对红河民进近年来的帮扶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民进州委机关干部征求大家对近年来民进州委实施的帮扶措施的意见,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诉求,享受国家政策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奔小康。同时有针对性地向贫困户宣传医疗保障救助、小额贷款、就业培训、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兜底等扶贫政策,提高了村民对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的了解度和认可度。

 

雷要雯一行与村干部、驻村干部共同研究了2019年实施扶贫项目的实施计划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