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红河州委协调支持健康扶贫的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9    

为助力红河州健康扶贫工作,民进红河州委主动与云南省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委员会昆明嘉康源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康祥医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协调,得到了大力的支持和有力的帮助,共协调了价值2720万元的医疗设备向红河州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404万元的超声肝硬化检测仪13台,捐赠给个旧2台,石屏2台,开远、蒙自、弥勒9个县市1台,至2018年8月设备全部安装到位,各地操作人员全部培训完毕,使用反馈良好。红河州深度贫困县——绿春县捐赠了233台(套)总价值1316万元的包括肝硬化B超检测仪、数字化X光机(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血透机等先进医疗设备,惠及13家医疗机构,包括全县10家乡镇卫生院和3家县级医疗机构,各项设备正在陆续安装调试中。

云南省健康扶贫工作委员会和各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慈善的真谛,对边疆的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使健康扶贫进行中的医护人员有了更多的医疗设备支撑,为我州贫困地区改善基层群众就医条件,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发挥重要作用。(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