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会员风采
     
民进个旧一中支部刘兵老师荣获红烟园丁奖
发布时间:2018-09-17 14:13    

民进个旧一中支部刘兵老师,2001年7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地理系。在17年间教学工作中勤奋刻苦、严谨求实,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在师生中有良好的声誉;具有奉献精神,顾全大局,为人正派,事业心强,能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工作中他尽心本职工作,精通业务,严谨治学,对教育事业怀着满腔热情,教育教学成绩斐然。所任教学生共有红河州文科状元4人,红河州红烟桃李奖19人;考入985、211大学的学生累计上百人;高考600分学生人数累计近百人,一本上线学生人数累计250多人。多年担任班主任,班级高考成绩突出。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论文多次获省、州、市论文一、二、三等奖。多年承担校地理、文科综合备课组长,成绩突出,得到学生、家长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刘兵老师荣获红河州2018年“红烟园丁奖”。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