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初闪光 双岗建功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7-04-19 14:01    

 

 

 

 

 

 

414日,民进个旧市鄢棚小学支部会员冯娅波老师在国培计划(2016个旧市小学英语第三阶段送教下乡活动中给人民小学四年级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示范课。冯老师教态亲切自然发音准确,教学设计新颖,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广受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冯娅波老师在英语教学工作中积极创新教学方式,通过节拍韵律提升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在课堂上与学生更多互动,突破传统课程的枯燥。任教近十年,成绩优异突出,多次在国家、省、州等各级教学比赛和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在目前参与的送教下乡活动中,被曲靖师范学院聘请为国培计划(2016县级教师培训团队影子实践活动小学英语同课异构主讲教师实为我们身边一位双岗建功的优秀榜样。

 

 

民进个旧市委

2017418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