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红河州委集体提案得到州教育局高度重视
发布时间:2018-08-21 09:24    

2018年红河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民进红河州委组织会员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提交了“关于加强教育精准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紧战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外教育培训健康发展的建议”等涉及教育方面的集体提案6件。这些提案得到了红河州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对口科室认真办理。

8月20日,红河州教育局邀请民进红河州委负责同志进行提案面商,教育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各个提案的办理情况及采取的相应措施。民进红河州委所提提案内容涵盖教育扶贫、质量提升、职业教育等多方面的内容,教育局认为这些这些提案针对性强、内容翔实、建议中肯,凝聚了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心血,为红河州教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智力支撑,也彰显了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心系教育的良好传统。双方在提案面商过程中还就红河州教育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围绕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