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参政议政
     
触摸校园气息 感受桃李芬芳
发布时间:2017-04-17 08:45    

 

 

 

413日,民进红河州委直属支部主委张海虹带领部分会员到红河州一中参观学习。

红河州一中副校长连智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师资结构及学校一流的办学设施,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学校文化,一流的教育质量的办学目标和精品小班化教学特色。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

参观完校园,红河州一中高远的办学目标,规范的学校管理,高雅的学生素养,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张海虹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为红河州一中迅速成为社会关注、学生家长欢迎、学子向往的学校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张海虹表示要发动支部全体会员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红河州一中发展出谋划策,共谱红河教育新篇章。 

 

 

民进红河州委办公室

2017414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