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参政议政
     
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提案质量?贡献民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7-01-25 12:13    

       为进一步强化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切实提升提案建议的质量和水平。民进开远总支于1月23日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征集优秀提案建议,为召开在即的“两会”打好基础,贡献民进力量。

       会上,民进开远总支主委余德森带领大家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他说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民进云南省委十分重视对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求,全体会员要做好准备,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勤于思考、结合履职,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体会员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中共红河州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提案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之一,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形式,提案质量的好坏直接反映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因此,作为民主党派要把提案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运用提案来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要围绕开远经济和社会的重大问题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提案。当前,要提前谋划2017年提案工作,在主动写上下功夫,做到早准备、早撰写、早提交;在质量上下功夫,提出有意义、有办法、有效果的提案;在调研上下功夫,既要提出问题更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开远经济社会发展。

民进开远总支
2017年1月25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