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到红河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23 17:25    

       1月22日,云南省广电网络集团副总经理、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到红河开展调研。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副主委邓智珍、刘卫及部分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龙遇就红河民进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利用会内资源助推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吸收发展代表性人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杨桂红对大家的发言和红河民进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尽力帮助红河解决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她要求各位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参政党意识和参政能力,机关干部要搭建好平台,强化服务意识,为会员履行职能创造条件。

       会上还对2017年“两会”议案、提案素材进行了征集。

民进红河州委办公室
2017年1月2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