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
     
民进开远总支举行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4:45    

        1114日,民进开远总支将课堂搬到了红色教育基地——蒙自碧色寨,参训会员感受百年红河发展变迁,重温抗战革命历史,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憧憬十四五美好发展未来。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莅临会议并做指导。

 

 

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历史担当,必将为全国人民注入强大信心。民进会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十四五规划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上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做落实规划建议的积极参与者,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推进美丽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中,法务工作者还结合自身工作实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读深、读透、读懂《民法典》,做《民法典》践行者和宣传者。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充分肯定了民进开远总支开展的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认为组织好,实施好,会员参与热情高,希望民进开远全体会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派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发挥参政党优势,保持自信和干劲,积极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助力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充分认识《民法典》对保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带头知法、懂法、用法,为以后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民进开远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