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
     
民进个旧市委:厉行节约,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7    

   近日,民进个旧市委组织老会员开展“厉行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交流座谈会,旨在积极倡导良好风尚,形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

     大家集思广益,就如何更好地养成厉行节约的好习惯进行研讨。座谈会上,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向老会员们宣讲了关于新发展理念中的绿色发展理念,于个人而言,绿色发展是生活方式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新方向,具体来说,倡导光盘行动、简易包装、旧物回收、闲置品互换,实施垃圾分类、使用共享单车、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等等;于国家而言,绿色发展是推进绿色空间格局、推进绿色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生产方式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厉行节约的生活小窍门,比如再提菜篮买菜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使用自己的保温杯,减少一次性纸杯、瓶子的使用。

     期间,老会员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倡导大家热爱运动,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此次宣传交流座谈会,展示了民进老会员们积极行动,勇做节俭风尚的实践者和示范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事事节约的良好会内风尚。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