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
     
民进个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1    

    近日,民进个旧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个旧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党派工作职责,谋划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党派工作中,助力个旧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骨干会员系统学

民进个旧市委领导班子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树立新发展理念,提升履职能力成效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积极推进党派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提升党派成员履职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在专题学习会上,民进个旧市委各基层负责人表示,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扎实推进相关领域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更好地助力基层改革创新、社会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工作,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增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贡献力量。

线上线下全员学

通过组织线下专题学习会、基层组织学习活动,线上民进会员之家微信工作群转发宣传、官方媒体公众号推荐学习等渠道,鼓励会员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和履职业务水平。

截至目前,民进个旧市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覆盖民进机关及18个基层组织。

融入工作贯通学

在学习活动中,要求民进个旧市委全体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和行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统筹谋划业务工作,聚焦民生发展,全面履行党派职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进个旧市委 姜晓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