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大理州委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9-02-01 11:20    

节日慰问是民进大理州委多年来坚持的优良传统, 1月3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带领大理民进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老会员老领导,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陆璐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民进大理州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大理民进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慰问组一行分别到了老领导马才良、薛永兴、杨继昌、赵泽家中看望,马老师回顾了大理民进的历届领导班子,看到大理民进今日的发展,他表示十分欣慰。赵夫妇才从加拿大探亲回来不久,在谈话中他高兴地和大家分享了在加拿大生活的体会和感受,他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跟随民进大理州委的脚步,继续关注支持大理民进发展。

 

每到一处看望,每一处都有不同的生活,大家都对新的一年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进会员的团结,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同时也使得州委会机关人员受到极大鼓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继续做好大理民进事业贡献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